台南整形外科診所.泡泡電波.除毛雷射

BEST PRODUCTS比女人更了解女人

  • 玻尿酸

    JuvedermR喬雅登R是一種全新的玻尿酸注射 凝膠,經過特殊配方製作,讓您立即感受年輕自然的樣貌。將JuvedermR喬雅登R注入皮下可...

    MORE →

  • 肉毒桿菌

    肉毒桿菌素BOTOX®(保妥適)是一種天然、純化的蛋 白質,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,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。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...

    MORE →

  • 杏仁酸

    美國猶他州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經由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,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不規則的色素沉澱,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.痘疤...

    MORE →

WHAT’S NEWS全台最多女性的選擇

  • 肉毒桿菌後遺症

    肉毒桿菌素主要作用在運動神經的遠端軸突,阻斷神經對乙醯膽胺的釋放,造成神經-肌肉交接處訊息的傳遞障礙,因此肌肉無法隨意識而收縮會有局部無力的現象,肌電圖檢查呈現去神經的反應。
  • 水嫩光除毛術前須知

    DPC穩定的能量,還能夠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,進而達到除皺、緊實肌膚或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,不用化妝也可以清透自然。 毛囊可分為以下兩種型態: ‧活性毛囊 Active follicles – 以1日0.33mm的速率週期性地生長毛髮。‧
  • 活氧泡泡電波

    新型態的活氧泡泡美膚科技,藉由CO2奈米泡泡搭配特殊設計之震動探頭,除了表層達到去角質效果,底層更啟動活氧機制,使肌膚充滿氧氣,讓活性成分直達基底並有效吸收。這一套複合式的治療,不僅能改善膚質、均勻膚色,還能讓肌膚質地更加柔嫩,藉由平衡肌膚內的氧氣,讓膚色充滿光澤有活力。
  • 氨基酸點滴

    亮白針有甚麼樣的效果 保護:對抗自由基而 緩解衰老相關的疾病進展。 更新:促進新陳代謝 和膠原蛋白合成,增加皮膚彈性。 有氧:促進血液循環,提供細胞所需養分。 明亮:調結黑色素生 成,使全身膚色均勻。 營養補給: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。
  • 飛梭雷射術後保養

    術前注意事項 (如您是以下可能,請主動告知醫師) 1. 有麻醉劑過敏病史2. 心臟疾病患者3. 孕婦 4. 口腔皰疹病史塗抹高濃度的表面麻醉藥劑約1小時 (若有不適請立即告知護士) → 塗抹潤滑劑 → 治療 (附加使用冷風機以減輕治療疼痛)
  • 飛梭雷射效果

    飛梭雷射的ㄧ項特點是,可以用來治療肝斑。因為肝斑用一般除斑雷射治療通常會更加惡化,飛梭雷射成為FDA核准的肝斑治療雷射。
  • 淨膚雷射優缺點

    ● 優點 ●1. 費用低2. 無恢復期,可正常作息,四季皆可施作,更適合做為結婚、試鏡或派對前的秘密武器。3. 各式膚質皆適用,不反黑。4. 適應症廣,可整體改善,重點加強。5. 肌膚傷害低,一個月可進行2-3次,一般都建議一個月至少進行一次的保養治療。6. 可搭配其他雷射治療。
  • 皮下筋膜層SMAS才是上提關鍵

    皮下4.5mm模擬手術SMAS治療概念 治療深度直達SMAS層(表淺肌肉腱膜系統,俗稱筋膜〕 SMAS為以往只有手術拉皮時才能治療到深度,因此可達到有效拉提的效果。
  • 淨膚雷射部落客分享

    一直以來,有幾次接到有關醫美方面的合作機會,可是我一直沒有勇氣踏進醫美診所一步耶雖然說... 我有嘗試新東西的勇氣,但 我真的是一個很怕痛的俗辣,所以婉拒不少可以變美的機會但,這次的體驗過後,我想我對醫美,又有不一樣的看法了吧~~
  • 杏仁酸

    最溫和的果酸換膚 ■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,經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,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,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。

    WE BELIEVE為女性實踐美麗夢想


    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