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美麗幸福 從心開始
C6淨膚雷射

03-11

C6淨膚雷射

【適用對象】 深層粉刺代謝/縮小毛孔/痘疤/細紋/膚色不均/深層斑/淺層班/混和肝斑/黑眼圈

杏仁酸VS甘醇酸

05-24

杏仁酸VS甘醇酸

【適用對象】 杏仁酸: 青春痘︱粉刺|毛孔粗大|痘疤|肌膚粗糙|發炎性膿皰|黑斑︱雀斑︱膚色不均|細紋|暗沉|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|肝斑 甘醇酸: 青春痘︱閉鎖性粉刺︱皮膚暗沉︱調理油脂分泌︱改善毛細孔角化現象

光繞皮秒雷射

05-23

光繞皮秒雷射

利用低能量密度及高頻率的1064nm雷射光進行全的治療,光繞雷射除了擊碎黑色素改善膚色不均以外,還可以利用雷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改善肌膚質地。

台南雷射除毛-診所-腋下1000

02-06

台南雷射除毛-診所-腋下1000

【DPC水嫩光除毛】非侵入性、乾淨、更少疼痛的治療過程,讓除毛變得更簡單。獨一無二的除毛技術,不但安全無痛,針對毛髮濃密的地方更有顯著的效果。DPC水嫩光無痛除毛採用「光熱分解技術」,醫師設定好除毛的範圍與目標之後,利用穩定的DPC動力脈衝控制系統進行除毛,完全不會被破壞原有的肌膚組織,因此幾乎沒有疼痛感。

秋天如何快速美白?

01-25

秋天如何快速美白?

秋季來臨,紫外線強度增加,對於想美白的美眉來說,快速美白刻不容緩。美白針就是這種神奇美白產品,看看明星們的白皙可人,可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麗質,就連美容大王大S都推崇的美白針,時尚美眉一定要試一試

飛梭雷射-消除痘疤新趨勢 飛梭治療分段降肌膚負擔

06-13

飛梭雷射-消除痘疤新趨勢 飛梭治療分段降肌膚負擔

消除痘疤新趨勢 飛梭治療分段降肌膚負擔 台灣空氣品質不佳全球名列前茅,受污染的空氣加上不當的清潔方式,讓皮膚過敏、油脂堆積、毛孔阻塞成為民眾求診的前三名,發生在身上的皮膚問題,尚可用 衣物遮掩,但若問題發生在臉上,則無所遮蔽,因此,不少民眾希望能借助現代醫美的協助來改善面子問題,號稱「疼痛低、效果佳、恢復期短」的飛梭雷射治療也 就應運而生。

功效比拼!肉毒桿菌vs 玻尿酸

05-24

功效比拼!肉毒桿菌vs 玻尿酸

不敢動刀進行拉皮手術?也不願花大錢做電波緊顏術?別著急,還有辦法,就是微整型拉提術!肉毒桿菌素和玻尿酸這兩種微整型拉提術將是你的福音!

雷射除毛效果佳!優點、原理、術後保養一次公開!

03-30

雷射除毛效果佳!優點、原理、術後保養一次公開!

雷射除毛是透過雷射光,將能量打入毛囊中,使黑色素停止生長,並使毛髮根部萎縮。而當萎縮的毛囊被上推至皮膚表面時,自然就會從皮膚上脫落,效果相較於手動除毛效果更佳。而除了除毛外,DPC水嫩光雷射還可以改善曬斑、老人斑、毛細孔粗大、小皺紋、酒糟性皮膚與肝斑等等問題,而且沒有不會有傷口與紅腫,是「午休美容」的最佳選擇。


PAGE TOP